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上海申花转会动态

李玮峰否认回上海踢中超 到水原一年没见过老板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09年12月20日09:05

  布拉泽维奇和朱骏很匹配

  本报记者 李小晨 这次趁着联赛间歇回家,李玮峰不想考虑太多足球上的东西,就是好好陪家人,会朋友。此时的心情,已经不像他刚走的时候有那么大的压力。对于他会回到上海踢中超的传闻,“大头”明确否认,“我很享受在韩国踢球的日子,如果可以,我愿意再呆个几年。”

图为李玮峰大力射门瞬间(查看组图)

  对于上海这座城市到底怀着怎样的感情,李玮峰的内心是复杂的。“能见到很多以前的老朋友,感觉非常亲切。离开这里快一年了,再加上2008年的一些事情,基本上你们见到我也是非常难的。平时在家看球的时间比踢球还多。”

  有了这一段在韩国的生活,李玮峰的确放下了很多东西,包袱没了,心底对于这座城市还是存有一些美好的向往,也仍然关注着上海体育圈的消息。“上海的变化也非常大,真的是越来越漂亮,明年世博会的时候,我想把家里的小宝宝也带过来看看。才来上海两天,这里就发生了两件大事。一个是姚明回来了,第二就是申花新的主教练来了。对于整个上海来讲,这都是个非常好的消息.”

  布拉泽维奇到底可以给申花带来怎样的改变?李玮峰对于这个“神奇教练”来了一句很有意思的评价:“这个教练和现在的申花投资人是个很好的匹配,因为两个人都很高明嘛。”言归正传,越来越多高水平的教练进入中超,对于没什么起色的中国足球,可以算是一种速效药。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