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篮球其他 > 篮球综合

“京武门”首轮预赛昨日战罢 四支球队晋级复赛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09年12月20日06:07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记者吕锐通讯员张敏)昨日,由本报与荆楚网体育频道主办的2009南北街头篮球对抗赛“京武门”首轮预赛战罢。16支参赛球队经过激烈的拼杀,最终决出4支球队晋级复赛。

  昨日下午2时,比赛在洪山体育馆打响,百余名篮球爱好者前来观战。场上队员精彩的表演不时博得阵阵掌声和欢呼,特别是来自利比里亚的留学生约翰,用大力扣篮和空中接力,引爆了整个赛场。

  经过激烈的角逐,武汉313、楚天传媒经管2队、GS子弹与Kn1四支球队晋级,他们将参加24日进行的复赛。

  本届“京武门”预赛分为三轮,另两轮决赛将分别于今日下午以及24日上午进行。24日当天,赛事主办方将从所有参赛队员中挑选出4名高手加入武汉313队,代表武汉与来自北京的CL传奇队进行巅峰对决。

  “扣篮王”让观众舍不得离开

  比赛场上最耀眼的“明星”,除了约翰,就是21岁的张凡。1米88的个子,能玩让人眼花缭乱的花式篮球,能保证50%以上的命中率,还能大力扣篮。

  比赛结束后,张凡和其他几名参赛队员觉得没玩“过瘾”,又开始表演起各自的“绝技”来。一名小个子球员在运球过程中,双手往头顶一抛,像是要把球传给身后的队友,谁知球却不见了。大家正在纳闷,却发现这名小个子把篮球夹在双膝之间。搞笑!

  随后,张凡表演了精彩的扣篮。他曾在2005年获得NBA大篷车武汉扣篮冠军,2007年NBA大篷车全国扣篮冠军。在篮下,他的每一次暴扣,都惹得一阵阵叫好。比赛结束已经很久,现场的观众却不愿离开,一直在为张凡加油。

  (记者吕锐 通讯员张敏)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