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全国男排联赛拉开战幕 湖北队首战2-3完败上海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09年12月20日06:22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记者王际凯报道:昨日,2009—2010全国男排联赛拉开战幕,在首轮比赛中,坐镇主场武汉体育中心的湖北男排虽然拼劲全力,无奈技不如人,以0:3负于卫冕冠军上海队。

  尽管昨日面对的是实力强大的卫冕冠军,但对手阵中多名国手由于征战疲劳,都没有出现在首发阵容中,以逸待劳的湖北男排很有希望从对手手中拿到分数。

  比赛开始后,湖北男排进入状态相对较慢,上海男排阵中虽然许多队员都是第一次参加男排联赛,但小伙子们心气很高,开场即取得大比分领先,湖北队首局以19:25落败。第二局比赛,湖北男排稍有起色,一度将比分差距缩小为1分,不过在关键时刻的频频失误,被上海队以25:21再下一城。到了第三局,上海男排的表现出现起伏,不过湖北男排没能抓住机会,反而被对手抓住几次反击的机会,最终以20:25输掉第三局,在送给对手3分的同时,自己颗粒无收。两天后,湖北队将在客场挑战山东队。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