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中乙|中乙联赛|2009中国足球乙级联赛总决赛 > 中乙热点

郑斌提前“加盟”绿茵 32岁老将希望在武汉退役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09年12月20日06:22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记者童军鹏报道:昨日,湖北绿茵队冬训队伍中出现了一名“熟悉的新面孔”,他就是原武汉队队长郑斌。对于郑斌的出现,一名绿茵俱乐部高层表示,如果不出大的意外,郑斌将在新赛季的转会大门开启后正式成为绿茵队的一员。

  去年武汉俱乐部退赛后,已经32岁的郑斌以租借的方式加盟深圳队。中超结束后,郑斌便返回了武汉。在绿茵队参加乙级总决赛时,郑斌也专程前往昆明为绿茵队助威。在绿茵队成功取得明年的中甲资格后,郑斌向省足协表达了希望加盟绿茵队的想法,“在外面踢球,心理上特别累,湖北有了职业队,我当然想回来。”郑斌表示,如果可能,他希望能在武汉退役。

  对于郑斌开始跟队训练,绿茵俱乐部一名高层表示,在经过与郑斌和原武汉俱乐部沟通后,三方在郑斌加盟绿茵队一事上已经形成共识,如不出大的意外,待绿茵俱乐部新东家明确和转会开始后,就将正式办理相关手续。

  这名高层还表示,除郑斌外,他们还在运作其他几名球员回归,其中包括租借至重庆力帆的吴鹏、周恒,以及转会至沈阳东进的周熠等,“不出意外的话,他们也将在几天内陆续来绿茵队开始随队冬训。”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