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NBA视频直播 > 易建联|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易建联称姚明大老板不好当 驳斥男篮“二流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汪勇
2009年12月20日09:42
上海VS广厦组图欣赏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直播实录 网友评论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汪勇 当地时间12月19日新泽西报道)篮网今晚在主场迎战湖人,易建联早早地现身球馆,而郭士强的意外现身让大家将注意力放在不了国家队和国内联赛上,对此,易建联发表了一些个人看法。

  问:姚明回国参加CBA揭幕战,那你有没有兴趣以后也买支球队?

  易建联:(笑)以后的事情以后再说吧。看来他这个老板也不太好当。(笑)

  问:最近国内流传男篮“二流说”,你是怎么看待这个问题的?

  易建联:我还没听到什么叫做二流。

  问:那你怎么看待男篮今年的比赛情况?

  易建联:球迷肯定是期待球赛越来越好,但是很难避免(失利)。什么事情不可能永远一帆风顺,从04-08年换了不少球员,包括04年还有老球员带队,而到08年很多人都退了,就剩李楠一个。09年,李楠姚明也都不在,从打法到习惯都有了很大变化,而且更换了教练,需要时间去磨合。亚锦赛最后时刻没完成任务,东亚运动会也没有达到预期的目标,不能说把我们看得一文不值,这种情况需要大家的支持,需要一个好的心态,同时也暴露了很多问题,需要年轻球员提高实力。

  问:你怎么看待自己身上的重任?

  易建联:在国家队,除了打球,你必须得有一个责任感,荣誉越多责任感越高。目前对我来说,注意力肯定在目前的联赛上,之后再去想其他的比赛。

  问:那你对复出之后有什么目标?

  易建联:帮助球队赢更多的比赛。

  问:那你有没有给自己制定一个数据来考定自己的目标?

  易建联:如果太注意拿几分拿个篮板的话,效果不一定好,主要的是抓住比赛节奏,这样的话都会打得顺。

相关新闻
  • ·聚焦:火箭旧将一战显NBA水准 昔日仇人搅局姚老板首秀
  •     宝岛球员内战野兽胜情人 刘炜不受合同事件影响
  • ·现场:邓华德为上海复制火箭模式 场边喝酒吓呆姚老板
  • ·故事:讲述揭幕战故事 一段师徒佳话:姚明最懂王非
  • ·直击:CBA开幕式姚明拄拐登场 姚老板为刘炜鼓掌 组图
  •     专访丁俊晖:喜欢看火箭队录像 学习姚明做老板
  • ·组图:黑人陈建州携美女观战 丁俊晖观战CBA揭幕战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姚明笑容灿烂
      
  •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