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其他高尔夫赛事新闻

中国女子高球公开赛昨落幕 韩国美女柳箫然夺冠

来源:厦门网-厦门商报
2009年12月20日10:02

  商报讯(记者 钟宝坤)昨天下午,2009中国女子高尔夫公开赛在厦门进行了决赛轮的争夺,韩国选手柳箫然在加洞赛第三洞击败同胞徐希炅夺得冠军,这也是她今年的第5个冠军。中国选手杨涛丽最终获得并列第三名,这是中国内地选手在中国女子公开赛上获得的最好成绩。世界排名第五的中国台北选手曾雅妮最终获得并列第六名。

  昨天的比赛异常激烈,进入决赛轮落后2杆的柳箫然在最后一轮打出70杆,她的总成绩为211杆低于标准杆5杆,追平了前两轮一直处于领先位置的徐希炅,后者昨天打出了72杆。两位韩国选手不得不通过延长赛决出冠军,最终,柳箫然在第三个加洞发挥出色,夺得了冠军。

  “这几天天气很冷,我最终能在延长赛夺冠真的非常开心。”赢得冠军奖金4.5万美元的柳箫然说,“我希望这是一个好的开始,明年自己能再上一个台阶,明年我还来参赛。”

  四川选手杨涛丽三轮成绩为214杆与韩国选手李政恩并列位于第三位。另一名中国选手叶莉英三轮成绩为217杆,获得并列第八名。

  排名世界第五的曾雅妮最后一轮发挥出色,打出了68杆,三轮成绩为216杆获得并列第六名。“很可惜好状态来得有点晚,要是比赛还有第四轮就好了。”曾雅妮开玩笑地说,“如果明年有机会的话,我还会来参加中国女子公开赛。”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