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NBA视频直播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首节战报:麦迪2分2次助攻 火箭23-22领先雷霆

来源:搜狐体育
2009年12月20日10:04
火箭战雷霆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9年12月20日,休斯顿火箭队回到了丰田中心,迎接雷霆队的挑战,这是双方本赛季第三次也是最后一次交手,火箭获胜的话将完成对雷霆的横扫,并且将双方交手的优势扩大到13连胜。

  麦迪替补上场状态上佳 单节2分2助攻引领火箭

  开场比赛萨夫洛沙的中投拉开了本场比赛的序幕,火箭队今天则是由海耶斯的牵线木偶式罚球作为开始,他造了科斯蒂奇的犯规后两罚一中。双方开始打的算是势均力敌,8平之后进入了第一次暂停,随后麦迪上场,此时比赛还有7分43秒,比赛又到了“麦氏七分钟”时间。麦迪上场后更多的是利用自己的宽阔视野帮助球队,他先是助攻巴蒂尔命中了一个三分球,随后又让阿里扎三分线外命中,帮助火箭以16-14领先。随后他又命中了一个远距离的中投,最终单节拿下了2分和2次助攻,帮助火箭以23-22领先雷霆队结束第一节比赛。

  双方首发阵容:

  火箭:布鲁克斯、阿里扎、巴蒂尔、斯科拉、海耶斯

  雷霆:维斯布鲁克、萨夫洛沙、杜兰特、格林、科斯蒂奇

  (搜狐体育:少东)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0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