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马术 > 马术最新动态

成出场次数最多骑师 年度冠军骑师“实至名归”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09年12月20日02:37
  本报讯(记者范善菁实习生钟美)凭借着最后一场比赛的冠军,何显飞才后来居上,夺得了年度冠军骑师的称号。不过,据马城的工作人员介绍,何显飞的这个称号可以算是“实至名归”。

  何显飞在今年马城的比赛中,是出场次数最多的骑师;不仅如此,他还是积分排名榜的第一名;而且他的胜出率也排在第2位。因此,在赛前他被称为最大的热门。不过,在1000米的比赛中,他没能进入前5名,1800米的比赛仅获得了第4,在最后一场1200米的比赛中,他一路领先,最终通过这一场比赛才险胜。

  “主要还是与马有关,”赛后,何显飞向记者表示,“赛马是人马合一的运动,前两场比赛马匹的状态并不是太好,这也影响到了我的成绩。”何显飞也向记者透露,自己其实赛前很想夺得冠军骑师的称号,不过前两场比赛成绩不佳,这让他在最后一场比赛中感受到了一定的压力。

  而在最后一场比赛中,他一出闸便全力冲在前面,最终一马当先冲过终点。“主要是对这匹马非常了解,它很喜欢领跑。”何显飞笑着说。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