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湖北绿茵训练场出现熟面孔 原队长郑斌回归汉军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09年12月20日02:37
  本报讯 (记者俞国伟)昨日绿茵队训练场上出现了一名熟面孔的“新人”——原汉军队长郑斌。

  尽管招商工作尚无实质性进展,绿茵队冬训备战仍按计划进行。昨日虽然是周六,但球队并没有放假,按例进行一天一万米跑的体能练习。上午队员们集合操练,惊奇发现原汉军老大哥郑斌也出现队中。“是的,郑斌来队了,今天第一天参加训练。”今年租借到深圳踢了一年中超,郑斌也不太想再外出闯荡,毕竟已结婚生子家在武汉。上月绿茵队到昆明冲甲之战,郑斌专程前往观战。其好友王文华透露,“郑斌现在最大愿望是留在武汉,待遇方面不是重要的。”

  不过,郑斌现在还不算正式“回归”。原汉军总经理徐志强表示,并不知道郑斌已前往绿茵训练一事。“他去年就表示只要武汉有中甲球队就留下来,这次真要去绿茵是件好事,我们肯定会支持。”徐志强再次强调,包括郑斌在内原汉军所属8名球员转会原则“将优先供给绿茵”。但由于绿茵招商尚未确定,具体转会事宜尚未商谈。

  据王文华分析,郑斌加盟绿茵应该只是时间的问题。“以他现在状态踢中甲绰绰有余,而他的经验也是这支年轻球队所需要的。”

  另据省足协人士透露,除郑斌外,绿茵队还在运作其他几名球员回归,其中包括租借至重庆力帆的吴鹏、周恒,以及转会至沈阳东进的周熠等,“不出意外的话,他们也将在几天内陆续来绿茵队开始随队冬训。”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