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马术 > 马术最新动态

速度赛马上演巅峰对决 何显飞夺得年度冠军骑师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09年12月20日02:12
  本报讯(记者叶凤通讯员王—笑)昨日,本年度赛马收官大战———中国速度赛马公开赛(测试赛)年度总决赛在东方马城点燃战火。经过四场激烈角逐,骑师何显飞夺下年度冠军骑师,“智多宝”荣获“年度马王”的称号。东方马城建设方东方神马集团成立十周年庆典也于同日举行,逾5000名市民涌进东方马城,欣赏了这场年度赛马盛宴。

  首场“东方神马杯”马王争夺赛竞争最为激烈,最终,冠军练马师包双喜的弟弟包平喜策骑“智多宝”在重围中杀出一条血路,以一个马鼻的微弱优势获得“年度马王”称号。

  随后,三场“2009中国速度赛马公开赛(测试赛)总决赛”决出了年度冠、亚、季军骑师,何显飞、周韩和阿木古楞成为年度三强。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