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NBA视频直播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客场加时擒牛 火气十足裁判7次吹技术犯规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09年12月20日02:12
  新华社电 面对本赛季两胜自己的小牛,火箭昨日通过加时艰难地以116:108客场得胜。麦蒂在首节还剩7分钟时上场,得到2分。

  这场火气十足的比赛裁判共7次吹技术犯规,其中6次是针对小牛,小牛主帅卡莱尔和中锋丹皮尔还被罚出场。老将基德还与火箭中锋安德森发生肢体冲突,险些酿成两队群殴,两人为此吃到技术犯规。

  实际上,本场火气是由第二节开局诺维茨基与兰德里发生严重冲撞双双离场开始积累的。第二节刚打了两分半钟,诺维茨基带球中路强行突破,一肘撞到兰德里的嘴部。结果,诺维茨基右肘被兰德里的门牙硌出血来,而兰德里的五颗牙不是被撞掉就是被撞松进了急救室。诺维茨基坚持用左手两罚一中后与兰德里一样再没回到赛场。

  正是从这次意外冲撞起,火箭迅速打出18:5的高潮,并一路领先,到第四节最后3分钟时还以99:89领先10分。可此后火箭又进人怪圈,仅靠小布两罚得到1分。小牛借机追上并将比赛拖人加时。加时赛火箭两后卫洛瑞和小布包办全队16分中的13分,为本队获胜立下头功。洛瑞拿下生涯最高的26分,并有10次助攻。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