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NBA视频直播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德州内战”苦打加时赛 火箭116-108力擒小牛

来源:西安晚报
2009年12月20日10:57

  本报讯(记者 张勇) 北京时间昨天上午,兰德里、诺维茨基先后受伤离场,凭借洛瑞、布鲁克斯的出色发挥,客场作战的火箭通过加时赛以116∶108力擒小牛,赢得了 “德州内战”的胜利。

  本赛季前两次交锋,火箭均不敌小牛,昨天客场再度挑战“克星”。比赛伊始,火箭失误频频,小牛以16∶6先声夺人。布鲁克斯接连突破得手,麦迪替补上场后中投命中,首节结束时,火箭将比分追至19∶24。

  第二节进行到3分33秒时,诺维茨基在投篮时不慎肘击兰德里,兰德里被打掉3颗牙齿,诺天王的肘部也出血,两人双双被换下,再也没有出战。火箭替补洛瑞大发神威,半场结束时,火箭一举以49∶41将比分反超。

  阿里扎连投连中,第三节结束前20.8秒时,火箭一度以73∶62扩大优势。终场前3分06秒时,斯科拉强攻得手,火箭仍以99∶89领先。但此后较量,小牛加强突破,频频罚球得手。终场前10.8秒时,小牛顽强地将比分追至100∶100。布鲁克斯最后一击出现失误,两队进入加时赛对决。

  5分钟加时赛对决,布鲁克斯、洛瑞交替突破得手,火箭队始终占据场上优势,而由于对裁判判罚不满,小牛主帅卡莱尔则被罚出场,火箭队最终迎来一场期盼已久的胜利。

  同日进行的其他比赛,篮网客场以95∶118不敌猛龙,再度遭遇6连败。76人98∶97险胜凯尔特人,爵士83∶96负于老鹰,黄蜂98∶92击败掘金,雄鹿82∶85不敌骑士。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