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NBA视频直播 > NBA图片 > 姚明图片 > 12月20日火箭VS雷霆组图

图文:[NBA]火箭VS雷霆巴丁格受伤 巴丁格得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木弓
2009年12月20日11:32
图文:[NBA]火箭VS雷霆巴丁格受伤 巴丁格得球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0日,火箭主场迎战雷霆的比赛中,巴丁格第二节还有8分06秒时右脚踝扭伤离场,据前方消息确认,巴丁格本场比赛将无望再回到场上,火箭明天会对他的伤势进行重新的检查和评估。

  次节比赛还有8分06秒时,巴丁格飞身上篮面对防守者毫不畏惧,但皮球在哈登严密的防守下并没有放进篮筐,而他自己落地后则直接右脚踩在了哈登的脚上,雷霆趁机反攻,不过巴丁格在后场一直躺在篮下,抱着右腿不起,随后裁判暂停了比赛,火箭队医也上场询问巴丁格,通过慢镜头可以看出,后者右脚踩在了哈登的脚上,整个右脚靠脚尖支撑的情况下站立不稳,随后直接脚尖反拧,几乎是从脚踝处反掰了一下,只见巴丁格双手抱着右腿不放,而后试图爬起,但没能成功,被立即换下场接受检查。(图片:搜狐体育 木弓 发自休斯顿)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