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09国球大典|乒乓球总冠军赛 > 男乒争锋

马琳:乒联新政打击大 奥运梦想或会破碎得更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2009年12月20日11:43
[马琳2-4马龙无缘决赛]
马琳2-4马龙无缘决赛
[点击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郭健12月19日发自长沙)国际乒联执委会有关削减各协会奥运会单项比赛参赛名额的提议可以说是一石激起千层浪。在实力雄厚的中国乒乓球队,这自然也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今天,参加大众汽车2009世界乒乓球总冠军赛的老将马琳就对记者表示,乒联提议对于运动员的打击太大了。

  “昨天我也是通过央视体育新闻知道这个消息的,确实是非常突然,没有任何的先兆,”马琳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说,“国际乒联在哥伦比亚的执委会提议,然后就是绝对优势通过,14-1的投票通过。我觉得这个对中国队来说是一个非常不利的消息。”马琳认为中国队整体实力比较强,奥运会如果三个运动员参加的话那他们都有夺金的希望,而如果说减掉一个名额的话,可能夺金点就少了一个。

  “中国优秀运动员确实太多了,很多有天赋的运动员从小就梦想着进入国家队并最后有机会去参加奥运会,这可以说是一生的梦想。如果提议真的最终通过了,别说是赢得奥运会金牌了,就是参加奥运会这种梦想都会随着改革碎得越来越快,对我们运动员来讲确实打击比较大。”马琳表示尽管这个提议没有最终确定,但自己也要做好心理准备,“现在世锦赛的名额也可能会减少,参加世界比赛的难度都更大。这个真的是没办法,我们只能去无条件接受。”马琳有些无奈地说。(搜狐体育 郭健/文)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马琳的话很有道理啊!
这样竞争就更残酷了!
为什么总是针对国乒进行改革呢?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