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NBA视频直播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抓住绝妙机会逆转小牛 兰德里被打落五颗牙

来源:重庆晨报
2009年12月20日11:51

   面对本赛季两胜自己的小牛队,火箭昨日抓住对手头号球星诺维茨基受伤离场之机,加时艰难地以116:108客场得胜。

  这场火气十足的比赛裁判共7次吹技术犯规,兰德里的牙齿被诺维茨基的手肘击中,兰德里有3颗牙齿被诺维茨基直接击飞到了场地上,另外2颗牙齿则硬生生地嵌在了诺维茨基的手肘中。

  比赛第二节,兰德里面对突破进来的诺维茨基高高跃起,诺天王手肘打在兰德里嘴上,自己却血流不止,诺维茨基坚持用左手两罚一中后与兰德里一样再没回到赛场,诺维茨基的伤口一共缝了3针。

  这已经不是兰德里第一次在比赛中被对手打掉牙齿了,2008年季后赛火箭对阵爵士系列赛的第三场,比赛临近结束的一次对抗中,兰德里被布泽尔打掉了一颗牙齿。随后兰德里在比赛还有3秒结束前盖掉了对方的抛投,将球直接收入了自己手中。这一颗牙为火箭队换得了那场艰难的胜利,赛后兰德里开玩笑说自己愿意用15颗牙齿为火箭队换来一个总冠军……

  无独有偶,昨天比赛中兰德里下场之后火箭队反而发起疯狂的反击,一举逆转小牛队的领先,看来兰德里的牙齿确实是价值连城。钟河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