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NBA视频直播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替补命中率不足30% 锵锵3人行士气严重受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凤阁
2009年12月20日11:56
火箭战雷霆组图

  统计 实录 投篮点 组图 调查 网友PK 视频

    搜狐体育讯 战雷霆,这是两队本赛季第三次交手,尽管火箭前两次全部奏凯可这第三次交锋、伤病突然掉转矛头直指火箭替补席。兰德里因伤无法上场已经是公开的秘密,而著名的火箭“锵锵三人行”中又因为巴丁格第二节右脚扭伤、只剩下洛瑞和安德森苦苦支撑,而且全场比赛替补命中率还不足30%,全场24投只有7中,幸好阿里扎及时救场分担了替补球员的压力。

  后卫洛瑞第一节就得到上场机会,毕竟昨天斩杀小牛,他得到了26分、10助攻、6篮板的辉煌数据,可惜今天上半场,洛瑞的手感并不好、只有1分、3次助攻入账。更加雪上加霜的是,巴丁格第二节7分56秒时上篮、当他下落时不慎踩到对方球员脚上、扭伤了右脚脚踝,此后没有再出战。洛瑞状态低迷、巴丁格因伤下场、安德森手感全无,“锵锵三人行”的士气降到了低点,两节战罢洛瑞、巴丁格、安德森联手只有5分、3次助攻、4个篮板。

  以往战雷霆,火箭替补就像见到了红布的公牛一样充满斗志,本赛季两队已经交手两次,火箭替补们次次都有所斩获,除了“神鸟”兰德里一如既往的输送炮弹之外,巴丁格、安德森、洛瑞组成的“锵锵三人行”更是成为火箭最终克敌制胜不可或缺的人物。

  【首战雷霆 “锵锵三人行”数据】

  11月6日 雷霆 94:105 火箭

  巴丁格 21分钟 16分(6/10) 3篮板 2助攻

  洛瑞 19分钟 4分(1/4) 3篮板 8助攻

  安德森 7分钟 2分(1/3) 1篮板

  首战雷霆,“铿锵三人行”各司其职;巴丁格全力进攻、洛瑞专心助攻、安德森伺机而动,再加上“替补带头大哥”兰德里贡献的21分,火箭替补这一战一共得到了43分,而“锵锵三人行”包办22分。

  【次战雷霆 “锵锵三人行”数据】

  11月29日 雷霆 91:100 火箭

  巴丁格 21分钟 7分(2/8) 5篮板 1助攻

  洛瑞 18分钟 6分(1/3) 6篮板 3助攻

  安德森 29分钟 12分(5/12) 8篮板

  次战雷霆,“锵锵三人行”的表现尽管没有首战那样出色,但他们三人贡献的25分还是超过了雷霆四名替补贡献的22分,而且这其中还没有算上“替补带头大哥”兰德里得到的21分、10个篮板。

  下半场,洛瑞和安德森再次迎来上场机会,尽管他们两人得分方面有所增加,可惜命中率低下实在惨不忍睹,洛瑞5投1中、得到3分;安德森11投4中、得到10分。再加上麦迪5投1中、得到2分;巴丁格3投1中、得到2分;全场比赛火箭替补命中率还不足30%,全场24投只有7中。

  (搜狐体育 鸾台凤阁)

  相关新闻:

  • ·火箭险遭后场双枪拖累 休城新老大暗战小布完败
  • ·火箭神鸟要做球队领袖 兰德里缺阵板凳火力锐减
  • ·阿里扎华丽数据赢胜利 铁王让火箭看到颠峰麦迪
  • ·斯科拉现阿根廷探戈舞步 神鸟缺阵钻石内线闪光
  • ·火箭替补命中率不足30% 锵锵3人行士气严重受挫
  • ·麦迪难摘8分钟紧箍咒 阿帅醉翁之意刺激阿里扎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0

      
  •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