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2010诸强转会 > 长沙金德转会动态

金德决定留任郝伟担任主帅 选洋枪青睐巴西球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瓦丁
2009年12月20日12:02

    搜狐体育讯 新赛季,长沙金德队希望能够有所突破,所以本月13日球队集中后,队内发生了不少的变化。金德俱乐部一位高层说:“这些变化的最终目的只有一个,我们金德队的成绩能够越来越好。”

  上赛季,长沙金德队的成绩可谓高开低走,上半个赛季球队取得了骄人战绩,球队也一度排名中超前六名。然而,下半个赛季中,金德队成绩一落千丈,最终勉强保级。为了在新赛季能够取得好成绩,金德俱乐部近来也开始积极准备。考虑到上赛季主教练郝伟带队保级有功,俱乐部决定继续让他担任球队主教练。上周,郝伟也参加了中国足协在昆明举办的精英教练员培训班。一位俱乐部高层说:“郝伟是一位非常认真敬业的教练,他年轻有冲劲,很多方面有想法,所以我们也很看好他担任球队主教练。”

  本月初,球队在株洲集训后,郝伟继续带队外,而球队教练组又多了一位外国人。上前一打听才知道,这位外教来头不小,他曾是巴西国家队的体能师,名叫雷纳托。近一段时间,球队的体能训练一直有这位外教负责。郝伟说:“雷纳托是一位非常有经验的体能师,最近一段时间球队的体能训练效果不错,我们决定本月底在基地内进行YOYO体能测试。从最近队内的摸底测试看,队员们体能相当不错,通过体测肯定没有问题。”另外,结束了本月的体能训练后,球队将开赴昆明,将会在那边更一些中超中甲球队进行教学比赛。俱乐部副总宗杰说:“球队这个月的任务就是储备体能,下个月就进入到技战术磨合阶段,届时球队的内外援会到位。”

  谈及球队的选援工作,宗杰说:“上赛季结束后,郝指导(郝伟)便和金总(俱乐部总经理金辉)前往巴西选援。目前,我们手上有一些外援的资料,现在双方也在商谈,争取下个月前能够落实外援。”据了解,本赛季,长沙金德队中前场的外援将以巴西外援为主,而后防线的外援还是会跟上赛季一样偏向于亚洲球员。宗杰说:“上赛季韩国外援沈载源已经跟我们取得了联系,他表达出了继续为金德队效力的意愿,我们也在积极商谈,至于是否继续留用他还需要教练组最终做决定。”(搜狐体育 瓦丁)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