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2010诸强转会 > 天津泰达转会动态

训练球员达三十多人 阿里汉:内外援引进很重要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09年12月20日12:13

  目前跟随泰达队进行日常训练的球员多达三十多人,但主帅阿里·汉似乎还不太满意。“现在队伍里的球员个人能力很不错,但还不足以保证整个赛季都具有很强的战斗力,因此我们内外援引进工作就显得比较重要了。”

  带队训练了一周左右的时间,球队在此之间也进行过两场教学赛,阿里·汉对于弟子们多少有了一些了解。“不过这些了解并不全面,因为球队人员还不太齐整,而且我也知道冬训才刚刚展开而已,大家并没有完全展现出自身的实力。”话虽如此,但阿里·汉还是希望能够保持耐心,“现在还不用太着急,等到球队体能训练完全结束后,我们会进行系统的有球训练和技战术训练,到那个时候我会对球队有一个正确的评估。”

  新闻发布会上,阿里·汉重申了对于内外援引进工作的关注。“我们现在已经签下了两名外援,至少中后卫位置上有了一些保证。”阿里·汉强调,“不过外援引进工作并不是率先展开的,我必须要注意国内转会市场。”汉帅承认,目前自己已经有了一些想法,具体人选也和俱乐部有过一些交流,不过这些都要看进展是否顺利。

  本组撰文 本报记者 申炜 李航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