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NBA视频直播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阿里扎31分8板麦迪2分 火箭95-90雷霆获两连胜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09年12月20日12:20

  北京时间12月20日,NBA常规赛,休斯敦火箭主场迎战雷霆队的挑战,经过四节较量,火箭队95-90击败雷霆取得两连胜,阿里扎拿下31分8个篮板和6次助攻,斯科拉16分8板,海耶斯13分15板,巴蒂尔13分,安德森10分,麦迪仅得到2分2次助攻和1个篮板;雷霆队的格林21分8板,威斯布鲁克15分7次助攻6个篮板,哈登15分,杜兰特13分,伊巴卡10分。

  比赛开始,斯科拉和格林跳球,雷霆得到球权,瑟弗洛萨左翼跳投率先得分,海耶斯两罚一中,巴蒂尔远投得手,火箭4-2领先,客队也是连罚带投连得4分,双方比分咬得很紧,8-8,16-16,18-18多次出现平分,首节结束时,火箭23-22取得一分的领先优势。

  第二节,安德森两罚全中,哈登自投自补,比分依然胶着,打到31-30后,伊巴卡上篮得手,雷霆队取得领先,哈登上篮再添两分,34-31,海耶斯上篮得手,阿里扎三分命中,火箭打出一波14-2,夺回领先优势,45-36,此后,雷霆的攻势略有起色,上半时比完结束,火箭50-40领先。

  下半场,雷霆24秒进攻违例,火箭进攻被断,威斯布鲁克2罚1中,斯科拉中投得手,火箭打出一个8-2后,场上比分变成60-43,紧接着,客队连得4分,此后的一段时间内,双方分差保持在13分左右,打到69-57后,格林一记三分入框,将分差缩小到10分之内,巴蒂尔立即回敬一个三分,第三节比赛结束时,场上比分是74-65,火箭领先。

  最后一节,布鲁克斯左侧急停跳投率先得分,客队依靠伊巴卡的三记两分和和哈登的罚球连追8分,73-76,火箭仅领衔3分,此后的一段时间,双方陷入胶着,分差在三至五分之间,威斯布鲁克的罚球打破这一局面,81-82,之后,火箭抓住对方失误,再次将分差拉大,海耶斯前场篮板上篮得分,90-84,安德森勾手再添两分,最后时刻,客队疯狂反攻,但未能挽回败局。全场比赛结束,火箭主场95-90击败雷霆。

  双方先发阵容:

  火箭:布鲁克斯 阿里扎 巴蒂尔 斯科拉 海耶斯

  雷霆:威斯布鲁克 瑟弗洛萨 杜兰特 格林 科斯蒂奇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