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 > 功夫新闻 > 2009中泰功夫对抗赛 > 中泰拳王争霸赛新闻

漫画:功夫裁判吹“爱国哨” 泰国拳王不满判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刘守卫
2009年12月20日12:2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9日,2009中泰拳王争霸赛在广东佛山拉开战幕,第四场75公斤级比赛中,中方选手张开印在第三局KO泰国皇家拳师蓝桑坤。不过对手不满判罚,比赛一度中断。

  贵为泰国皇家拳师的蓝桑坤显然不甘心如此惨遭羞辱,泰方也开始纠缠规则。一名泰方教练模仿蓝桑坤的动作,在台上打了个滚。这滑稽的动作让观众嘘声不断。而蓝桑坤则站在拳台上一脸的不服,目视出场方向,似乎要求张开印回来再打。

  现场的大屏幕也不断在回放,记者身边的观众纷纷议论:“张开印的两记重拳没问题,对手倒地后,他从对手身边走过时,脚步有点儿有意扫到对手头部。”

  最终经过协商,本场结果不变,也就是说张开印KO对手获胜。蓝桑坤尽管仍有不满,但他也只有等到下一次“复仇”了。

  
责任编辑:汀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