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09国球大典|乒乓球总冠军赛 > 男乒争锋

马琳输球叹机会未把握住 马龙称两人发挥都不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2009年12月20日12:43
[马琳2-4马龙无缘决赛]
马琳2-4马龙无缘决赛
[点击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郭健12月20日发自长沙)今天上午,大众汽车2009世界乒乓球总冠军赛在湖南省长沙市的国际影视会展中心进行了男女半决赛的争夺。在一场中国德比中,马龙力克队友马琳,晋级决赛。在决赛中他将面对德国名将波尔。

  “我觉得今天这场比赛双方发挥得都不是特别好,比赛就是这样,不可能让你一直很舒服,”马龙认为本场比赛的前两局很关键,“可能自己都是在3-6落后的情况下赢下来的,局分2-0领先的时候对方的心态可能受到了一些影响。”

  与马龙一样,马琳也认为今天比赛最关键的是在前两局,“今天总的来说比赛里虽然输了,但是比赛打得非常激烈。尤其是前两局都是在6-3领先的情况下没有把握住输掉的,比较可惜。如果能够把握住的话可能今天比赛中的感觉就不一样了。后面发挥得还是比较正常。”

  当被问及大满贯或伦敦奥运会金牌哪一个更为重要的时候马琳坦言对于运动员来说,每一个冠军都很重要,“不是说拿了大满贯,就不争取别的冠军了。其实只要是运动员,只要是在场上比赛,任何一场比赛都会去争取胜利。走下领奖台,一切都要从零开始。”

  在展望决赛的时候马龙说,“王皓昨天输给了波尔让不少人都觉得意外,但在这种高水平的比赛中谁输谁赢都是很有可能的,当然相对来说王皓的赢面可能要大一些,但比赛中如果心态没有处理好那胜负差距就会缩小。我和波尔比赛过很多次了,所以也会在决赛中做好最困难的准备。”(搜狐体育 郭健/文)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