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德乙动态

德乙半程收官战科特布斯4-0胜 邵佳一首开纪录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09年12月20日12:57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德乙联赛结束了上半赛季最后一轮的较量,科特布斯客场4∶0大胜排名垫底的阿伦队。中国球员邵佳一首发并首开纪录,这是他本赛季的第6个联赛进球。

  比赛期间正在降雪,阿伦的场地条件相当糟糕,而且场地有积雪比较湿滑,科特布斯直到第19分钟才有第一脚射门,没想就得分了,科武克带球横传,尤拉故意一漏,后点插上的邵佳一右脚射门得分,帮助球队打开胜利之门。随后的一粒进球,邵佳一也有功劳,第36分钟,他主罚任意球被对手解围出来,克鲁斯卡禁区前25米右脚抽射得手。在接下来的时间里,科特布斯再进两球,最终以一场大胜结束了上半赛季的征程。(宗和)
责任编辑:孟祥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