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郭焱决赛与刘诗雯会师 直言对大王者杯充满渴望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09年12月20日13:18

  华奥星空长沙12月20日电 (记者 张矣韵)12月20日上午,2009年世界乒乓球总冠军赛在长沙结束了两场女单半决赛的争夺,郭焱以4-1战胜了德国选手吴佳多,与刘诗雯顺利会师决赛。

  “今天我比昨天的第一场发挥好一些,由于天气、场馆等客观原因昨天还不是很适应,这场比赛前我准备得更充分一些,没有僵住,发动比较快。”郭焱说。首轮比赛中,吴佳多以0-3落后的情况下连扳四局,逆转取胜了韩国削球名将金暻娥,获胜的郭焱也坦言吴佳多打得比较艰苦,体力和精力可能受到一些影响。不过,吴佳多表示,“跟郭焱打我能赢一局算一局,比较放松,这次比赛我学到了很多东西,来了挺值得的。”

  20日下午的决赛中,郭焱将与刘诗雯争夺本次比赛的冠军,此前两人在国际比赛的交手中,刘诗雯以4胜3负稍占优势。不过,前不久的英国公开赛女单决赛中,郭焱以4-1战胜了对手。展望决赛,郭焱表示,“我们两个人都对第一个大王者杯充满渴望,刘诗雯最近的成绩非常好,状态也非常不错,我想比赛中心态是最关键的,打到了决赛非常想赢,但具体工作一定要做好,在精力体力,以及心理上都要准备好,不管最后能不能赢,希望有让自己满意的发挥。”(完)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