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NBA视频直播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雷霆球员惧怕与火箭肉搏 阿帅:强硬是休城特色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天
2009年12月20日13:23
火箭战雷霆组图

  统计 实录 投篮点 组图 调查 网友PK 视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0日,在NBA常规赛上,休斯顿火箭队主场以95-90战胜俄克拉荷马雷霆队。阿里扎砍下31分,他投中了5个三分球,火箭队浪费了差不多17分的第三节优势,但最终还是保住了胜局。火箭队保持对雷霆队的13场连胜,在主场他们连续9次击败雷霆队。这场比赛也是火箭队最近5天的第二次背靠背——第4场比赛,他们获得了3场胜利。

  阿德尔曼为球队的表现感到骄傲,他说:“我认为,这支球队拥有很好的竞争力,他们的表现让所有人惊讶。如果你想在这个联盟赢球,你就必须这样做。顽强拼搏,就是我们这支球队的优秀品质。球员们有些感到疲劳了,但是一直在克服,因为我们想赢球。我们有某个时间打得非常强悍,就3分钟的时间,就足以改变了比赛。”

  第二节末期,火箭队打出得分高潮,控制了比赛。第四节最后5分20秒,雷霆队把比分追成了81-82,但是火箭队一直没有失去领先优势。杜兰特前12投仅仅3中,他得到13分。杰夫-格林得到21分,但是他18投仅仅6中。在昨天背靠背的第一场比赛上,火箭队和小牛队打了一个加时赛而赢球。

  阿里扎表示:“今天的关键时刻,我们面临了严峻的考验。我们想要证明自己,获得了成功。昨天我们也是这样赢球的,今天我们有足够的动力,继续这样做。”火箭队把对手的命中率限制在44%。兰德里因伤缺阵,火箭队今天再添一名伤员,巴丁格第二节扭伤脚踝退场。

  雷霆队主帅斯科特-布鲁克斯表示:“我认为,我们做出了回应,我对于球队的努力感到骄傲。我们给自己挖了一个大坑,此后就没有爬出来。我们第四节打出了好的防守,但是他们的进攻篮板球杀死了我们。”海耶斯今天抢下了15个篮板,其中有8个进攻篮板球。

  火箭队上次输给雷霆队还是2006年4月4日的事情,当时雷霆队还叫西雅图超音速。格林表示:“这是一场肉搏战,大家都在竞争,火箭队打得很强悍,他们是一支伟大的球队,他们很努力。我们的替补球员打出得此分高潮,但是那还是不够的,我们必须靠团队来战斗,打出整体来。”(搜狐体育 小天)

  

  相关新闻:

  • ·火箭险遭后场双枪拖累 休城新老大暗战小布完败
  • ·火箭神鸟要做球队领袖 兰德里缺阵板凳火力锐减
  • ·阿里扎华丽数据赢胜利 铁王让火箭看到颠峰麦迪
  • ·斯科拉现阿根廷探戈舞步 神鸟缺阵钻石内线闪光
  • ·火箭替补命中率不足30% 锵锵3人行士气严重受挫
  • ·麦迪难摘8分钟紧箍咒 阿帅醉翁之意刺激阿里扎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0

      
  •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