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利物浦

利物浦耻辱战亦主帅之争 对手:我从未输给拉法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09年12月20日13:29

  面对贝尼特斯,格兰特有心理优势。在切尔西执教大半个赛季,虽然最终没有捧起一座冠军,5次带队面对利物浦,却保持了不败。其中,欧冠半决赛,在他的带领下,切尔西打破穆里尼奥时代屡遭利物浦阻击的宿命,历史性杀入决赛。现在,他在朴茨茅斯用2比0的比分延续了自己的不败战绩。

  “是的,这是事实。我从未输给过拉法(贝尼特斯)。尽管这是场艰苦的比赛,我希望保持下去。”如今,手里的球队从切尔西降格为垫底的朴茨茅斯,格兰特能够鼓舞弟子的,就是自己和贝尼特斯的交手纪录,“拉法是英超最好的教练之一,利物浦仍是最好的球队之一。联赛还有很长时间,我认为他们能回到前四。不过说实话,我不在乎这些,只要击败他们就行。”

  比赛的进程证明,格兰特的挑衅不只停留在口头上。对付贝尼特斯的利物浦,他真有一套。朴茨茅斯的首发阵型是451,皮基翁内身后,博阿腾为首的5人中场通过积极的跑动和拼抢,赢得了主动。很快,在格兰特的指挥下,主队发现了利物浦左侧防线的漏洞。因苏阿加多塞纳的组合,进攻积极,防守能力不足,尤其被誉为“水货”的多塞纳,在他身后,留下了一条长廊,足够技术不错的主队球员钻营。

  比赛踢到33分钟,主队在右肋通过传切找到空当,耶布达传到门前,利物浦解围不远,博阿腾跟上劲射被雷纳挡出,格伦·约翰逊未能将球顶远,贝尔哈吉禁区边缘大力抽射,皮球速度太快,雷纳根本来不及反应。朴茨茅斯1比0领先。

  半场结束前,利物浦再遭重创。马斯切拉诺中场铲抢本哈伊姆,自己扭伤膝盖不算,还因为动作过大直接领受红牌下场。场边,贝尼特斯对梅森的判罚喋喋不休抱怨,格兰特则把脑袋探出大衣,稳稳地坐下。

  少一人的利物浦在下半场力图挽回局面,但任贝尼特斯换上贝纳永和奥莱里奥,格兰特组织的防守没给红军多少机会。反而,第82分钟,皮基翁内又抓住反击机会,在底线前抽射入网,锁定胜局。此时的格兰特,离开座位,握紧拳头,享受起看台送来的掌声。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