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邹凯为减肥滑雪节食 找女友要漂亮贤惠非运动员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09年12月20日13:40

  昨天,邹凯回到四川,在宜宾参加了李宁公司的一个活动。在四川,邹凯的人气很高,昨天又受到许多粉丝的热捧。回到家乡,邹凯心里也美美的,接受记者采访时还透露了选择女友的标准。

  为了减肥 踢球滑雪节食

  邹凯是在冬训间隙回来的,从上个月底开始他就在北京参加国家体操队的冬训。“减肥、练力量,这是我近期的主要任务吧。”邹凯告诉记者,“我正在努力奋斗,训练现在还是主要减肥,还有几斤需要斗争,不过我会战胜它的。”今年世锦赛结束后,邹凯放了三周的假,什么都不用练,幸福惨了。和很多体操女队员的烦恼一样,邹凯属于易胖体质,回体操馆里一称体重,胖了8斤。“没办法,减吧。”邹凯说,每天训练,每周踢两到三场球,同时控制饮食,邹凯在10天内减了5斤,初见成果。现在,邹凯还有4斤要减,所以还在继续奋斗。为了减肥,邹凯最近还和队友们去了北京的滑雪场锻炼。“滑雪我是个标准的菜鸟,上次去是第三次,没找教练教,一点不专业,我带的滑雪眼镜是自行车眼镜,在滑道上起码摔了20次……”

  体操队的陈一冰恋上了蹦床队的何雯娜,成为最近热门的新闻,看到国家队的兄弟们结婚的结婚,恋爱的恋爱,单身的邹凯还并不着急。“陈一冰恋爱的事,我是在网上看到的。网上炒得最凶的时候,陈一冰刚好在天津,我没有当面问过他。另外我也觉得,打探别个隐私不好。”杨威找了杨云,陈一冰找了何雯娜,邹凯会不会也找运动员呢?“不会,不会。”这个问题,邹凯回答得很肯定。那邹凯喜欢哪种类型的女孩呢?“女友标准啊?说实话还没仔细想过,谈恋爱肯定要靠缘分。非要说类型,我喜欢漂亮贤惠的女孩子。”这个标准也太宽泛了,在记者的不断追问下,邹凯有些不好意思了,“真的没想过这些啦,我还小嘛。”

  想练全能 但能力不够

  说起来,邹凯在2009年的表现非常不错,先在全运会上拿到自由体操、单杠两金,后在世锦赛上拿到了单杠金牌、自由体操银牌,延续了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的高水平。对于明年的目标,邹凯说,希望在亚运会上继续良好的表现,得到金牌。

  杨威、李小鹏、黄旭这批老队员都退出了国家队,陈一冰、邹凯、肖钦他们现在挑起了起伦敦奥运重担。谈到这个问题时,邹凯说:“3位大哥都已经以新的方式来挑战未来了,说实话,他们退出的时候我还真有点舍不得。希望威哥、小鹏哥、旭哥都能在事业上更加辉煌。”在未来的比赛路上,除了保证自由体操和单杠的强项外,邹凯还将目光放在了其他项目上。北京奥运会后的新规则将赛制改为533,即5个人上场,每项目上3人全部计入成绩,这也需要队员们练足够多的项目,“先恢复鞍马和跳马吧,争取明年练出成效。”邹凯说,为了北京奥运会的团队配置,邹凯基本放弃了其他项目的训练,其鞍马的表现有点“惨不忍睹”。不过,邹凯目前仍然没有练全能的打算,“07年之后我就放弃了全能,我很想练,但能力不够,今后我的主攻目标还是自由操和单杠。”本报记者 杜娟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