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热门评论

北京晚报:姚“老板”效应

来源:北京晚报
2009年12月20日13:48

  为什么给姚明“老板”加个引号,因为“姚之队”目前只是获得了对上海男篮5年的托管权,因为大姚还不是名符其实的老板。但是,借助姚“老板”,CBA揭幕战备受关注,全国各地包括上海在内,吸引了160多个篮记来沪采访,这个数字是采访历次CBA揭幕战之最。

  上海男篮借助姚“老板”,迎来了重生。虽然不知道哪年他们再问鼎,但球队确实燃起了对胜利的强烈渴望。姚“老板”借助自己的名气,给上海男篮“扎”来了数目不菲的企业冠名款,这叫本事。160多个篮记肯定是冲着拄着双拐的姚“老板”来的,如果姚明不回上海,媒体的炒作势必没这么热闹。篮协同意让上海承办揭幕战,也是冲着姚“老板”。尽管头些日子还不能确定姚“老板”何时返沪,但他们心里有谱,知道姚“老板”非回来不可。拄着双拐的姚“老板”这两天非常辛苦,但这份辛苦已经获得了回报。4000多座的源深体育馆昨晚座无虚席,上海男篮又赚来了人气,球迷是球队的强大后盾。借助姚“老板”,CBA的人气必定蹿升。姚明是从上海进入CBA舞台的,又从CBA冲进了NBA,并成功立足,在世界广有影响。在母队遭遇危机时,姚明确实有义务站出来拯救。一出一回,姚“老板”的作为已超出篮球运动本身的范畴,不管最终他自掏腰包多少钱,此举所产生的效应却是无法用金钱来衡量的。姚“老板”托管的只是一支球队,但在中国篮坛将会产生一系列的轰动。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