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老贝欲整容找回面子 呼吁改变政坛“仇恨气氛”

来源:西安日报
2009年12月20日13:54

  意大利总理西尔维奥·贝卢斯科尼负伤住院4天后,17日出院。他当天发表声明,再次谈及“爱与恨”,呼吁改变国内政坛的“仇恨气氛”。

  瑞士媒体当天曝料,现年73岁的贝卢斯科尼可能到瑞士做整容手术,修复受损面部。

  贝翁出院

  贝卢斯科尼当天离开米兰圣拉斐尔医院,前往位于米兰郊区阿尔科雷的别墅休养。医生建议,贝卢斯科尼出院后静养两周,取消年底前一切政治活动。

  电视画面显示,贝卢斯科尼离开医院时,表情凝重,左侧脸颊和鼻子部位包扎绷带,上车后向候在医院周围的媒体记者挥手致意。

  意大利媒体报道,贝卢斯科尼出院后,先去牙科医院补牙,牙医为贝卢斯科尼重装一颗上门牙,修补另外两颗牙齿。

  贝卢斯科尼13日晚在米兰出席政治集会时,遭一名意大利男子袭击,后者用一个大理石制纪念品砸向贝翁面部。贝卢斯科尼鼻骨轻微骨折,掉了两颗牙,唇部受伤。这名袭击者有精神病史,要求送医不成,眼下待在监狱中。

  又谈爱恨

  贝卢斯科尼稍后发表一份声明,呼吁对话和冷静。他说,希望自己的挨打受伤能让意大利政界从中汲取“道德教训”。

  “如果发生这一切后,意大利国内政坛能意识到冷静和诚实言辞的必要性,那么我这些疼痛就不算白挨,”贝卢斯科尼说。

  声明中,贝卢斯科尼还誓言“以更大的力量和决心”继续为政府工作。另外,贝卢斯科尼再次提及爱恨,说这次住院经历让他感受到意大利人民对他的爱意。

  “这段经历中,我将保存两种记忆:极少数人对我的仇恨,和许许多多意大利人对我的关爱。”贝卢斯科尼说。 (新华)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