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 2007-08全国男排联赛 > 男排联赛动态

北京男排阔别机场重新"进城" 队员找到主场感觉

来源:北京晚报
2009年12月20日13:55

  昨天下午,北京男排终于从首都机场体育馆重新“进城”了,这次把家安在广安体育馆让球员们找到了回家的感觉,虽然比赛0比3不敌夺冠热门河南天冠男排,但队员们在主场终于有了归属感。

  主力主攻手胡松退役,昨天下午他和朋友来到广安体育馆作壁上观。主力接应二传手孙权正式转会,到日本打联赛。加上其他老球员也相继退役,北京男排的阵容变化较大,少帅李牧压力不小。

  北京队首发阵容是,二传手赵艺,主攻手郭松和单庆涛,副攻手周涛和杨帆,接应二传手王琛,自由人赵峰。后来郭松腰有伤,19岁主攻手任国毅替换登场。比赛打得很有生气,北京队也有机会拿下第一局,但就是一个崔建军进攻和发球,让河南队以26比24先声夺人。此后,北京队以22比25再输一局,第三局又以19比25告负。

  赛后李牧说,全队整体实力有所下降,但年轻人拼得不错,只是经验不够丰富。对于终于“进城”的感受,李牧笑着说:“‘进城’了,比较亲切,场馆非常好,球迷也很多,双方球员都很兴奋。”不过,令人不太满意的是,虽然是免费球市,但球迷必须提前到宣武体育局领门票,目前各方均在商量怎么给球迷提供更方便的服务。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