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NBA视频直播 > NBA动态

斯隆羞辱山猫乃懦夫球队 华莱士怒斥队友无作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育花之肥
2009年12月20日13:5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0日,犹他爵士在客场以110比102在客场战胜夏洛特山猫。

  上一场对阵老鹰的失利让爵士全队一片懊恼,威廉姆斯甚至在赛后代表球队向喜爱他们的球迷道歉,但这一次他们 无需再感到内疚了,反而在山猫的更衣室里却正在上演着一出悲剧。

  德隆-威廉姆斯一扫对阵老鹰的颓势,本场比赛砍下23分,并送上了10次助攻的数据,布泽尔同样表现不俗拿到22分 11个篮板的两双数据。凭借这两人的出色发挥最终促成了球队的胜利。

  这似乎与上一个晚上所经历的截然不同,要知道对阵老鹰的比赛中,爵士两大战将德隆和布泽尔在板凳上整整坐了 一节半,而在本场比赛,这样的局面得到了改观。

  “如果你要我说自己经历过的最糟糕的比赛的话,没错那算是其中一个,”德隆还在为了上一场比赛喋喋不休,“ 我对自己毫无作为的表现很不满意,于是我就想着在今天的比赛里表现得更富有侵略性。”

  山猫方面,似乎只是两个人的球队,除了华莱士和杰克逊分别贡献了30分13个篮板和18分之外,其他的队友完全无 法提供应有的帮助,在比赛最后一刻他们甚至一度看到了追平的希望,但之前自己设置的陷阱太深,终究没能爬出 那个大坑。

  “你们看到了我们只有4到5个人在打球,虽然我们可以短时间内抢下8个篮板,”华莱士义愤填膺的说着“我并不会 为我们的防守而感到自豪,如果我们不用这样拼劲全力就能帮助到队友,那我才会感到骄傲。”

  爵士主帅斯隆甚至形容山猫全队看起来像个懦夫,此言一出立刻引起了山猫全队的不满,老帅布朗更是回击爵士是 一支“不受欢迎”的球队,而史蒂芬-杰克逊也持有同样的观点。“你去照照镜子,”杰克逊气愤地说道。

  嘴仗暂时告一段落,让我们把焦点放回比赛中来,上一场比赛,布泽尔和威廉姆斯长时间的呆在板凳上,或许反而 成了一件好事。

  “那对我们来说毫无损失,”布泽尔说道,“这或许是因祸得福,当然我的意思那确实已经很糟糕了(指上一场比 赛),今晚我们带着斗志又回来了。”

  对于其他队友的毫无作为,华莱士愤怒到了极点,“你告诉我,你能操控人的思维吗?你能操控人的努力程度吗? 这是个人的事情,完全取决于他们的意愿。”

  (育花之肥)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