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里贝里缺战联赛告别2009 复杂内幕令拜仁封杀?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09年12月20日14:03

  等待里贝里在本周末复出的拜仁球迷失望了!尽管之前曾经传出法国人会在与柏林赫塔之战中登场的消息,但是在这场比赛的18人名单中,最终还是没有出现里贝里的名字,这也意味着他在2009年之内将不会参加比赛。

  仅仅在几天之前,人们还十分看好里贝里的复出前景,本周初接受采访时,范加尔表示会考虑将里贝里列入本轮联赛的大名单,并且派他出场20到30分钟。包括《图片报》在内的诸多媒体,也纷纷打出了“里贝里即将回归”之类的标题。

  但是在接下来几天里,情况出现了巨大的变化。本周三和周四,里贝里接连缺席了球队的训练,官方随即宣布了他伤口发炎的消息,表示复出计划有可能因此被推迟。果然,到了比赛开始的时候,头戴帽子的里贝里只能在看台上关注队友们全力争胜的过程。

  但是根据德国媒体的猜测,里贝里的复出计划之所以突然被终止,未必全是由于伤势的影响,其中还可能存在着更为复杂的内幕。早在今年夏天,就曾传出里贝里有意转会皇马或者巴塞罗那的消息。而在最近一段时间内,随着里贝里迟迟没有与俱乐部进行续约,有关他将在明年初转会的传闻也变得越来越多。在这种背景下,拜仁自然不愿意贸然将他派遣出场,否则一旦里贝里在比赛中旧伤复发,就有可能破坏俱乐部马上用他来换取高额转会费的打算。

  从赫内斯近期在接受采访时的表态来看,人们也能感受到里贝里即将告别拜仁的可能性:“如果里贝里在新年之后还是不愿意续约,那么在经济角度方面,继续留他就是一个不适当的选择。因为他有可能会在2011年以自由身转会,而这意味着俱乐部将会承受数千万欧元的损失。”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