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女排甲A联赛即将拉大幕 天津客战河南争开门红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09年12月20日14:06

  新报讯【记者 孟凡强】2009-2010赛季全国女排甲A联赛今天拉开大幕,卫冕冠军天津女排将在首轮做客郑州,挑战河南队。由于遭遇严重人荒,这场原本天津队胜算很大的较量陡然悬念丛生,能否如愿拿下开门红,关键要看津旅众多小将的发挥。

  天津队是周四晚乘火车抵达郑州的,这两天球队到比赛场馆——郑州火车头体育馆进行了两次适应性训练。这座体育馆的规模和灯光条件与人民体育馆相差无几,队员们适应起来还比较快,但馆内的温度却低得惊人,说话甚至都能产生哈气。如此低温下,天津队教练组对训练量进行了控制,生怕再出现非战斗性减员。记者为此查阅了中国排协提供的本赛季各赛区场馆基本情况说明,看到该体育馆注明有供暖设备,主帅王宝泉得知这一消息时显得很无奈,“但愿比赛时人家能给点暖风,实在太冷了。”

  由于多名主力因伤病无法出场,天津队今天将排出一套全新阵容亮相,具体为:主攻李莹、陈丽怡,副攻霍晶、张晓婷,二传魏秋月,接应二传殷娜和自由人王茜。其中李莹、陈丽怡和张晓婷都是第一次作为主力参加联赛,王宝泉对她们到底能打成什么样子心里也没把握,“陈丽怡在全运会上过场,经验上多一点,李莹的能力还算全面,但心理状态是关键。副攻线,我决定还是先用更老到一点的张晓婷与霍晶首发,如果打不开局面再换孙铭健吧。总之,这套阵容合练的时间太短,只能以赛代练了。”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