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江苏省运会倒计时三百天 吉祥物会徽揭晓(组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20日13:26
  中新网常州十二月二十日电(唐娟)今日上午,江苏省第十七届运动会倒计时三百天庆祝活动在江苏常州举行,庆祝活动上,江苏省运会的会微、吉祥物悉数揭开神秘面纱。

  江苏省第十七界运动会将于二0一0年十月十六日在江苏常州举行,这是江苏省运动会首次在省会城市南京以外的城市举行。江苏省体育局局长殷宝林在此间举行的三百天倒计时启动仪式上表示,常州在群众体育、竞技体育、体育竞赛、体育产业、保障条件和综合因素均已进入江苏体育第一方阵,相信常州有有能力举办这样一场全省的体育盛会。

  为迎接这一盛会,常州作了精心筹备,各主要工程均进展顺利,目前已初定省运会比赛场馆二十五个,食宿宾馆四十七家,志愿者总人数约六千人。各比赛项目器材的政府采购招标工作将于明年二月前完成,所有场馆及宾馆的维修出新将于明年五月前完成。

  此次盛会是常州市首次承办规模最大、规格最高、接待人数最多的一项大型综合体育赛事。为给人们留下一个漂亮的会徽,一首动听的会歌,一个可爱的吉祥物,一张美丽的宣传画和一个响亮的口号,常州省运会组委会可谓是煞费苦心。据组委会介绍,常州素有“龙城”、“兰陵”之称,据此,组委会精心策划制作了令人耳目一新的吉祥物和会徽。吉祥物运用拟人手法,以“龙”为设计元素,以“兰陵”谐音“兰兰”、“灵灵”命名,一对快乐向上,和谐吉祥的龙娃娃,形象憨态动人,活泼可爱。他们的手势,承载着此次省运会的红红火火,和谐圆满的祝福。会徽图形运用腾飞的龙和延伸的跑道,艺术变形成为数字“17”,直观的表现出江苏省第17届省运会在龙城常州举办。象征着运动健儿在赛场上积极进取,勇创佳绩的拼搏精神。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