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女排联赛将打响 天津姑娘心情似火不惧寒冷郑州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09年12月20日14:00
  本报郑州今晨专电(记者李睿)郑州的铁路体育馆里,顶灯没有全部打开,体育馆还显得有些暗,不够热的暖气也让馆里显得更加冰冷。技术训练结束后,队员们赶紧套上套服,生怕会感冒。这就是郑州铁路体育馆的条件。今天下午,天津普利司通女排将在这里与河南女排进行联赛首场比赛的较量。从对双方的采访情况看,两支球队对对方的变化都不太了解,她们只能更多地关注自身,这场比赛还真是一场遭遇战。

  昨天上午天津女排进行了技术训练,两天的训练之后,主教练王宝泉对出场阵容又进行了微调。几个位置中,最让王宝泉放不下心的就是副攻位置,“在天津的时候,看孙铭健要好一些,本来想让她首发的。但是到这来这两天,看训练情况,还是张晓婷好一些,她进队的时间也长一些,也打过一些比赛,这方面应该比孙铭健好一些,所以还是让她来首发。比赛中还是看情况换着打吧。”

  尽管队里人员短缺,但主教练王宝泉却没有像以往那样严阵以待,反而心情轻松满面笑容。“现在不紧张,情况就是这样,也是没办法的事。现在大家反而没有压力了,也不用小心翼翼地考虑夺冠的事,先把每场比赛打好再说。现在主要是要让年轻队员打出自信。”

  除了场馆里冷,东道主提供的住处铁路招待所条件也很一般,“空调开了一天,屋里才热。”也是由于天气寒冷,饭菜也很容易变凉,这都让天津队的教练和队员不太舒服,不过常年走南闯北的教练和队员们对此也习以为常,他们表示,各种困难都要克服,能打好比赛才是最重要的。
责任编辑:孟祥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