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冰雪其他

冬奥临近东道主运气不佳 加拿大速降队连伤两将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09年12月20日14:19

  华奥星空讯 温哥华冬奥会开赛不足两月时间,东道主加拿大运气却不太好--周四加拿大女子高山滑雪世界杯队遭遇到训练中的第二次事故。

  周四,凯莉·范德比克在为两天后的速降比赛的训练中不幸摔伤,被抬下雪道时虽然保持意识清醒,但左腿伤势不轻被夹板固定。

  这是继周三她的队友瑞莎在速降训练中摔伤左膝后加拿大本周内发生的第二次训练事故。

  在队伍焦急等待范德比克伤势诊断的同时,速降运动专家艾米莉·布莱顿坐不住了,她表示接连的伤病对于2010年冬奥会上的东道主来说,加拿大正在经历“心碎时期”。

  “我了解梦想被剥夺的感觉,”布莱顿接受AFP采访时说。她曾在2002盐湖城冬奥会前六个月伤到右膝,又在比赛前三个月伤了左膝。

  布莱顿说:“我不清楚这项运动的人中多少会受膝伤困扰,但从时间来看,温哥华冬奥会这么近,这是一个难以承受的灾难。”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