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 > 功夫新闻 > 2009中泰功夫对抗赛 > 中泰拳王争霸赛评论

海口晚报:用拳头说话 中国功夫厉害

来源:海口晚报
2009年12月20日14:33

   本报综合报道 昨晚在佛山体育馆,近来被爆炒的“中泰对决”终于进入到最后程序———用拳头说话,中国队最终以4∶1胜泰国队。

  在第一场60公斤级比赛中,经过五个回合的激战,双方都没能KO对手,最终中国选手徐吉福凭借摔法上的明显优势,最终以点数取胜泰国的斐泰克。

  第二场65公斤级较量,董文飞迎战泰国选手舍受蓬。舍受蓬在力量上明显占优,又擅长摔法,全场至少10次摔倒董文飞,董文飞29∶33不敌对手,双方战成1∶1平。

  第三场70公斤级比赛,刘层层稳扎稳打,不与对手直接硬碰硬的PK,而是连续偷袭把对手摔倒在地上,确保了巨大的点数优势,最终刘层层36∶29战胜对手。

  第四场张开印面对蓝桑坤的比赛在赛前就被认为是中方最可能丢掉的一场比赛,但是没想到第三回合的比赛却出现了最让人激动的一幕:一个后摆拳加上两个摆拳,张开印用最热血沸腾的KO完结了一场本来赛前被认为是实力相差最大的比赛,蓝桑坤被直接击晕。

  第五场比赛,两位80公斤级的选手,中国的边茂富和泰国拳王考克莱之间展开。边茂富的扫堂腿发威,最终赢得压轴大戏的胜利。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