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八一男足将重新组建 军事化青训体系向赌球宣战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09年12月20日14:34

  本报讯 羊城晚报记者林本剑报道:2003年退出中国足坛的八一男足有望在近期重新组队。

  上世纪90年代,八一男足曾经在甲A联赛中风光一时,郝海东、江津、胡云峰、黄勇、李蕾蕾等球员都是八一队培养出来的球星。不过,受体制所限,八一队不能引进外援、外教。加上少人赞助等原因,八一队在2003年退出中国足坛。目前,南昌队正是当年八一队的壳。

  据悉,为了能够让队员接受良好的教育,新的八一男足决定从青少年培养做起。全国1997年-1998年出生的孩子成为选材目标,被选中的孩子将会成为军人,接受军事化管理和教育并从小接受专业的足球训练。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