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谢杏芳与林丹看台晒恩爱 添置相继拿队友"练手"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09年12月20日14:51

  谢杏芳退出国家队后,就和林丹相隔两地。现在林丹来到广州,好不容易昨天又没有上场,终于可以陪伴女友。

  尽管没有比赛,谢杏芳近日几乎天天出现在球馆内,先是为电视台担任嘉宾,解说林丹的比赛,又坐在运动员席上安静地观看男友比赛。昨天,已经进入四强的八一队终于“放过”林丹;但谢杏芳还是准时出现在运动员席上。比赛开始后,谢杏芳心不在焉,看了不一会就跑到球员热身球场内,招呼几名前队友,摆弄起专业单反相机。原来这是她刚买的,新鲜劲还没过,正好拿队友练练手。嬉笑一阵后,她很快返回看台区,不时向左右观望。不一会儿,林丹出现在身边,一起安静地看起比赛(见题图,羊城晚报记者郑迅摄)。

  两人衣着入时,戴着情侣鸭舌帽,很容易吸引旁人目光。幸好从昨天开始运动员席加强了保安,两人并没有受到太多打扰,可不断被人在身后指指点点,感觉想必也不自在;看完第二场比赛后,就消失无踪。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