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羽联欲修改奥运名额 李永波:若反对则肯定通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书佳
2009年12月20日15:29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书佳12月20日广州报道 ) 北京时间12月20日,中国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接受采访时透露,奥运会羽毛球比赛双打项目中,,每支队伍在双打项目上只能有两对选手参赛。而在往届奥运会上,每队最多能有三对选手。不过,奥运会单打项目名额不变,仍是每队最多能够三名选手参赛。>>您怎么看这件事情?

  目前,这一议案已经通世界羽联理事会通过,被推翻的可能性不大。李永波说:“(世界羽联)理事会已经通过了,只是需要(世界羽联)代表大会通过,(提出反对)没有什么意义了。(以我的经验)如果中国提出反对声音,他们反而会尽快落实,基本已经成为事实。”

  李永波说:“根据最新消息,男双、女双、混双将只有两对参加,更艰巨了。北京奥运会的时候,世界羽联规定每个国家或地区的参赛队伍单项最多可以有三人或三对双打选手参加奥运会,而今后的奥运会三项双打每项只有两对选手参赛。”之所以会有这样的规定,李永波认为是针对强国而制定,“尤其是中国,限制中国运动员参赛,给我们制造了麻烦,对整个夺金任务更加艰巨。我们就是在困境和麻烦之间成长的,随着我们的实力不断加强和巩固,还会给我们制造更多的麻烦。”

  奥运会参赛名额限制之后,李永波认为最受限制的将是女双项目,“女双是我们的绝对优势项目。”因为参赛名额的调整,中国队将在组合的培养和挑选上进行相应调整,“很有可能原来考虑更广泛的配对,而现在变得更集中(配对),要强强联合。不会像原来培养5对到6对,现在可能只是3对到4对去冲。以前我们可能有四对女双去冲三个名额,现在可能只培养三对去冲两个名额。要缩减参赛的人员,双打方面可能会采取有效措施,明年就会开始实施。”

  相关-人数限制风暴席卷羽坛 李永波:中国有办法应对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这就是针对中国!
中国羽毛球前景堪忧!
国羽一定能够从容应对!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