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2010诸强转会 > 大连实德转会动态

李玮峰最大牌队友或来华 安贞焕牵线赴连差一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爱国
2009年12月20日16:29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0日消息,韩国媒体日前对李玮峰的队友,水原三星前队长李官雨进行了一次专访,值得注意的是李官雨透露,安贞焕曾经打电话邀请他到中国来踢球。

韩国媒体截图 李官雨爆料安贞焕曾打电话邀请他去大连踢球

  作为水原三星队的一员,李官雨曾经有过非常辉煌的时期,前几个赛季都是水原的一号队长,可以说是水原最大牌队员,但是上个赛季中后期以及本赛季,由于种种原因,李官雨获得出场的机会逐渐减少。而他自己也是受到伤病困扰,状态等方面下滑比较厉害。

  赛季结束后,李官雨进行了一次手术,在接受韩国记者专访中,当记者问他是否考虑过像金殷中、安贞焕或者沈载源那样到中国来踢球时,李官雨非常幽默的回答,他去东南亚踢球还差不多,并且开怀的笑了起来。随后他透露,在中国大连效力的安贞焕曾经给他打过电话,问他要不要去大连踢球,不过这个想法实现起来有些困难。

  李官雨强调,对于一个踢足球的人来说,去另外一个国家是去享受另外一种足球,这是很多踢足球的人的梦想。他自己也很想感受一下。不过可惜没有合适的机会,现在因为动了手术,需要一定时间的恢复,所以去大连的希望又变得相对较小。

  其实作为一名30岁的老将,李官雨与安贞焕一样都曾在韩国有过辉煌的时刻,在职业生涯的最后阶段选择留洋并不是没有可能,伤病或许并不是大的障碍。(搜狐体育 爱国)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