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NBA视频直播 > NBA动态

科比29分湖人破“网” 邓肯绝杀马刺收获两连胜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20日16:30
  新华网华盛顿12月19日体育专电 在19日进行的NBA常规赛中,洛杉矶湖人队在科比的率领下客场以104:83击败新泽西网队,送给对手七连败;马刺队依靠邓肯的绝杀,主场以100:99险胜印第安纳步行者队。

  湖人队与网队的比赛是全联盟战绩最佳和最差球队之间的较量。但网队在上半场的表现并不像个弱旅,首节他们虽然以21:29落后,但第二节网队在哈里斯的率领下打出反击,哈里斯本节得到了他本场比赛21分中的17分,并帮助网队在这一节以27:17胜出。半场结束时本赛季只获得两场胜利的网队竟以48:46领先卫冕冠军湖人队。赛后NBA官网也认为第二节是网队本赛季发挥最出色的一节。

  湖人队下半场开始发力,科比第三节独得13分,带领湖人众将打出一波20:4,湖人队在进入第四节之前将比分反超为74:64。第四节湖人再度打出20:7的冲击波,使比赛胜负失去了悬念。

  本场比赛科比贡献全场最高的29分和10个篮板,加索尔、奥多姆和法玛尔也都有14分进账,此外加索尔和奥多姆还分别摘下14个和12个篮板。获胜的湖人队以21胜4负的战绩继续高居全联盟榜首。

  与湖人队的轻松获胜相比,马刺队则在主场遭遇了步行者队的强力阻击。在比赛还剩1分12秒时,步行者队希伯特补篮得分,帮助球队以99:98领先。此后1分钟双方均未得分,眼见马刺队将在主场失利,“石佛”邓肯挺身而出,在还剩4.6秒时扣篮得分,将比分最终定格在100:98。

  邓肯此役得到19分和16个篮板,帕克拿下15分。步行者队得分最高的是希伯特,他贡献20分和7个篮板,TJ福特替补出场得到14分。

  在其他场次比赛中,夏洛特山猫队以102:110负于犹他爵士队;奥兰多魔术队以92:83胜波特兰开拓者队;费城76人队以107:112负于洛杉矶快船队;芝加哥公牛队以101:98胜亚特兰大老鹰队;休斯敦火箭队以95:90胜俄克拉荷马雷鸣队;密尔沃基雄鹿队以95:96负于萨克拉门托国王队;菲尼克斯太阳队以121:95胜华盛顿奇才队。
责任编辑:大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