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羽毛球联赛湖北胜东道主摘铜 广州:要引进高手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09年12月20日17:42

  华奥星空广州12月20日电(记者 李旭)2009年羽毛球俱乐部联赛进入最后一天,湖北索德士3-0击败广州粤羽,获得第三名。

  作为明年超级联赛的排位赛,小组赛阶段结束后获得超级赛资格的球队已经确定,因此具体的名次没有太大的实质性意义,加上到了年底,全年的比赛让国家队运动员的身体疲惫不堪,所以尽管是铜牌争夺战,但广州队的于洋、钟腾福、张洁雯等人依旧高挂免战牌。

  小组赛最后一轮意外击败青岛进入四强的湖北队反倒是主力尽出,对中的三位年轻国手全部在上场名单中。赵芸蕾/王晓理战胜钟倩欣/梅绮丽,为湖北队先声夺人。随后,文凯在先失一局的情况下逆转王睁茗为湖北拿下第二分。第三项男双,李锐/饶宇强锁定胜局。

  由于没有派上主力出战,输球后的广州队员们脸上并没有太过沮丧的神色。新闻发布会期间,当有媒体询问广州主教练,队伍明年是否会在阵容上有大的调整时,得到的的回答是——明年队里的大部分球员都会继续留队。不过据记者了解,张洁雯、钟腾福等球员不大可能出现在明年广州队征战超级赛的阵营中。

  而当记者再度询问广州明年是否会加大力度引进李宗伟时,得到的仍然是主教练含糊其辞的回答——是高手我们都想引进。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