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09国球大典|乒乓球总冠军赛 > 女乒斗艳

郭焱谈乒联新政心态平和 刘诗雯:竞争会更激烈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09年12月20日17:43

  华奥星空长沙12月20日电 (记者 张矣韵)12月20日,2009年世界乒乓球总冠军赛女单战罢,冠、亚军得主郭焱和刘诗雯对国际乒联执委会提议削减各会员协会参加奥运会和世乒赛人数问题接受了记者的访问。

  郭焱和刘诗雯都是中国女队备战伦敦奥运会的人选,因此可以说这一提议对她们二人自身都是密切相关的事。郭焱的心态比较平和,“中国队肯定希望报名越多越好,中国是乒乓球最好的国家,如果报8个、7个,可能没什么悬念就能拿冠军。但对外国来说,包括对乒乓球的推广会有一些难度。所以说虽然有一些影响,但对世界乒乓球的整体发展还是有好处的。”她表示作为运动员对于国际乒联的一些决定要平和的接受,但同时她深知这样的决定也将使队内奥运名额的竞争越发激烈,“我们队里的竞争,几个主力的竞争会更激烈,我觉得既然你想去参加奥运会,不管是三个还是两个,你都要做到最好才能去参加。”

  刘诗雯则表示,“我觉得对我们个人来说,由于名额越来越少,竞争肯定会更加激烈,尤其是我们的队内竞争。而对中国来说,少了一个人,夺冠的保险系数就降低了。”(完)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