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 > 功夫新闻 > 2009中泰功夫对抗赛 > 中泰拳王争霸赛新闻

中国功夫以4-1完胜泰拳 俗家弟子张开印逞威风

来源:法制晚报
2009年12月20日17:54

  本报讯(记者 孙毅)  昨晚,2009年中国功夫VS职业泰拳争霸赛在广东佛山岭南明珠体育场开打。经过五场艰苦作战,中国功夫以4比1完胜泰拳,其中少林俗家弟子张开印击倒泰拳王蓝桑坤获胜。

  绰号威风少侠的张开印是少林寺俗家弟子,17岁时就夺得全国青年冠军,2007年获得国际武术搏击赛冠军、中日散打对抗赛冠军。

  而蓝桑坤则是久经沙场,有三百多场比赛经验的泰拳王。蓝桑坤开场便猛烈进攻,出拳迅速。张开印开场就被对手一拳击倒在地,紧接着又被对手摔倒在擂台上。

  直到比赛第三回合,张开印才展开反击,在一次进攻中一拳击晕对手。最终,裁判判决张开印击倒对手而获胜。

  张开印的教练刘海科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对记者说:“张开印自幼习武,悟性极好,得到过很多国内国外比赛的冠军,是一位前途无量的运动员,本次中泰佛山大战,张开印是抱着必胜的信念参赛的。”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