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年亚冠联赛抽签 > E组-北京国安 川崎前锋 城南一和 墨尔本胜利

国安亚冠强敌群龙无首 川崎前锋队主帅引咎辞职

来源:搜狐体育
2009年12月20日18:1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0日亚足联官网消息,关冢隆选择引咎辞职而非续约,使川崎前锋陷入群龙无首的局面。

  关冢隆率领川崎打进了2009年亚冠半决赛,以及夺得日本J联赛亚军,从而取得了2010年亚冠参赛资格。

  川崎在2010年亚冠与韩国的城南一和、澳大利亚的墨尔本胜利和中超冠军北京国安同组。

  现年49岁的关冢隆认为自己做得不够,而且对无法为俱乐部带来冠军而感到愧疚,因此选择在6个赛季后离队。

  “我达不到自己的要求。像川崎这样的俱乐部,理应夺得很多冠军奖杯。”

  “其实俱乐部已经给我开出了一份新合同,但我认为自己配不上再执教川崎前锋。”

  “过去6年的时光是令人难以忘怀的,唯一遗憾是我无法为俱乐部带来任何冠军。”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