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备战亚洲杯预选赛 > 国足动态

高洪波详解国足两周进步 杜威不服老称队内团结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爱国
2009年12月20日18:4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0日消息,正在海南备战亚洲杯预选赛的中国男足将在明天飞往上海,而在今天的训练课上,主教练高洪波安排了进攻组与防守组的单独演练,同时也总结了两周集训的情况。

国足训练欢笑不断 点击欣赏更多

  在上午的训练中,国家队被分成防守组以及进攻组,韩鹏等四名队员并没有参加其中。国足的训练重点在于后防线以及进攻线之间的相互配合。国足队长杜威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现在的这种方式,防守组的练习其实是要加强后卫和守门员之间的协调,而进攻组则是在前锋的包抄射门的跑位方面练习,这段时间的一些东西都集中体现出来,教练也是征求并且采纳了队员们的一些想法。

  作为国家队的队长,杜威算得上是一员老将了,而他认为自己还年轻,像这样的体能训练也都能跟上,同时他还表示现在国家队中的训练氛围很好,大家都很团结,通过训练交流也增加了很多默契感。

  主教练高洪波也在训练结束后总结了两周的集训,高洪波表示两周时间,国脚们的注意力、投入态度等等,通过身体指标的反应,都达到了教练设定的目标。足球比赛是身体、技术、战术以及心理等各方面的综合体,而提高球员的综合作战能力就是这次集训高洪波强调的一点。结束了两周的海南备战,国足将在明天前往上海继续备战,12月底将在义乌与约旦队进行一场热身赛,这也是今年国家队的最后一战,同时也是亚预赛前最后的热身。(搜狐体育 爱国)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