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花絮:赛后发布会遭遇冷场 唯一问题是蔡赟所提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书佳
2009年12月20日19:12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书佳12月20日广州报道) 北京时间12月20日,2009年中国羽毛球俱乐部排位赛在广州结束。在颁奖仪式结束之后,获得冠军和亚军球队代表来到新闻发布会,唯一的问题竟是蔡赟所问:“结束了?”

  按照主办方的安排,决赛之后不设立混合采访区,而是直接由获得冠亚军的两队代表召开新闻发布会。因为决赛之后是颁奖仪式,赛后的新闻发布会被推迟到颁奖仪式之后进行。直接从领奖台上下来的蔡赟、汪鑫等人,拎着颁奖仪式上发的吉祥物就来到新闻中心。新闻中心征用了学校体育馆内的一个多媒体教室,难怪蔡赟刚一进来就发出感叹,“这不就是个教室吗?”跟他们一起前来接受采访的,还有两队的教练以及另外两名队员,六个人把主席台上的位置坐满了。

  采访对象都落座,主持人宣布发布会开始。首先是要求两队教练评价整场比赛,两人都很客气。八一队教练称赞江苏队整体实力高,冠军实至名归;江苏队教练孙俊则夸奖双方队员表现出应有水平,奉献了一场非常精彩的比赛。如此客套,引来台下发出一片笑声。之后,按照程序,就应该是媒体提问时间,偌大的一个教室里,记者坐了不少,再加上不少志愿者和工作人员,场面很是热闹。好像大家都是来看热闹似的,竟没有记者举手提问,倒是有几名志愿者拿着相机冲着台上的队员拍个不停。

  主持人又问了一遍:“有哪位记者提问吗?”环顾教室一周,仍旧没人举手,记者们也转动脑袋希望找到一个举手的人。这倒是让主席台上的运动员们觉得很新鲜,也许是实在看不下去了,蔡赟忍住笑,问了一句:“结束了?”话音一落,台下爆笑。笑完之后,继续冷场,主持人不得不宣布新闻发布会结束。如此算来,蔡赟的那个问题算是发布会的唯一问题。

  如此奇观让这些运动员和教练都觉得挺有意思,恐怕没有一个问题的发布会,他们还是第一次遇到吧。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