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拳击 > 拳击最新动态

邹市明领衔2010年中国拳击公开赛 共设10个级别

来源:新华社
2009年12月20日20:33

     新华社贵阳12月20日体育专电(记者黄勇)贵州省体育局20日公布了2010年贵州省体育比赛计划,其中有众多奥运冠军参加的中国拳击公开赛引人注目。

    中国拳击公开赛将于2010年4月3日至11日在贵阳举行,预计将有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50多名选手报名。其中包括北京奥运会48公斤级冠军邹市明和81公斤级冠军张小平,北京奥运会60公斤级和91公斤级冠军、俄罗斯选手季先科和恰赫基耶夫,北京奥运会91公斤以上级冠军意大利的卡马雷莱。另外还有埃尔南德斯和贝奥两名古巴名将,他们分别夺得北京奥运会51公斤级和75公斤级银牌。

    比赛设10个级别,与伦敦奥运会的设项一致。届时,邹市明将首次在国际重要赛事中亮相50公斤级比赛。

    这项比赛是国际拳联批准举办的三星级赛事,也是国际拳联认可的积分赛事,其影响力仅次于世锦赛和世界杯赛。组织者有意将中国拳击公开赛打造成亚洲乃至世界的传统精品拳击赛事,并在此基础上积极申办在贵州举行世界拳击锦标赛。

    此外,亚洲皮划艇激流回旋锦标赛将在2010年5月1日至3日在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麻江县下司镇举行。

    除这两项国际赛事外,贵州举办的全国性比赛为20项,其中有2010年全国山地运动会、全国越野跑锦标赛、中国拳击俱乐部联赛、首届全国徒步大会等。44项省级比赛则注重年青选手的选拔培养和促进全民健身的发展。

    值得一提的是,中断十多年的全省综合性运动会将恢复举行。另外还将举办贵州省第七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为贵州承办2011年第九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彩排”。(完)

责任编辑:大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