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冰雪其他

“温哥华冬奥会体验团”北大决战 传播者获最佳

来源:搜狐体育
2009年12月20日21:19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曾珍12月20日发自北京)北京时间12月20日,“三星温哥华冬奥会体验团”全球选拔活动中国区总决选在北京大学百周年纪念讲堂举行,从逾十万名网络海选者中脱颖而出的30名大学生精英汇集于此,用各自的智慧角逐代表中国“三星温哥华冬奥会体验团”的最终10个名额。在当天的首轮角逐中,由郑宇钧、李军远、孟思、吴丹、缪竹俊以及潘烨组成的“传播者”小组凭借视频作品“一封寄给温哥华的信”获得众多评委的认可,赢得最佳。不过,最终去往温哥华冬奥会的10名选手尚未确定,要经过线下终选以及网络人气投票等综合评估,于12月31日出炉。

  本次“三星温哥华冬奥会体验团”活动分别在全球包括韩国,美国,加拿大,俄罗斯和中国在内的五个国家同时举行。每个国家都会选拔出十名大学生,届时来自五个国家的50名优秀大学生将聚首温哥华,一起体验冬奥会的精彩,并通过特殊的体验者身份向全国乃至全世分享自己眼中的冬奥会。

  “三星温哥华冬奥会体验团”活动在中国于10月20日启动,全国范围内所有18周岁以上的中国籍在校大学生(含全日制研究生)都有机会通过活动选拔前往加拿大温哥华亲临明年的冬奥会现场,选拔过程包括网络海选和线下终选两个环节,最终将有10名大学生胜出,于明年2月份前往温哥华。

  网络海选于2009年10月20日-12月13日间举行,12月15日,三星通过活动官网公布网络海选产生的30名入围选手。这30位入围选手在12月18-20日在北京进行终极对决,角逐最终前往温哥华的10个机会。终选活动以“Discover Your WOW Moment”为主线,要求选手们6人一组进行视频短片的拍摄,并最终于12月20日在北京大学百周年纪念讲堂举行总决选。

  本次活动的评委阵容也可谓豪华,三星不仅邀请了身兼CCTV-6《动感英语》主持人,新东方总裁特别助理的翁云凯先生,还包括《红楼梦中人》大型选秀活动媒体推广策划人、《爱情呼叫转移》等电影推广策划人谭飞,CCTV5资深制片人、知名体育记者王平,还有国内知名传播机构的资深传播专家坐阵。决选现场,30名选手分成5组制作的作品秀出的每个人的真“WOW”精彩纷呈,专业评委的“毒舌”点评也是一大亮点。

  不过,在今天的角逐中,由郑宇钧、李军远、孟思、吴丹、缪竹俊以及潘烨组成的“传播者”小组给大家奉献了一个非常出色的视频短评,作品围绕“一封寄给温哥华的信”,收集各界人士对温哥华冬奥会的祝福。出色的创意,成熟的剪辑和镜头运用,让他们在5组选手中脱颖而出,获得所有评委的一致好评,得到最佳。同时,其他组的同学也在活动中表现出来的多才多艺、创造力、团队合作、彼此关爱、广阔的视野和独立的人格给满场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在我多次国外采访大型体育赛事的经历中,观赛助威的中国人很多,但是像这样有组织专程前往,同时兼顾冬奥会采访分享的中国大学生团体还是第一次听说。这次的活动,也让我自己学到很多。” CCTV5资深制片人王平如此表示。

  实际上,三星在其赞助的大型赛事中招募大学生作为体验者已经不是第一次,08年北京奥运会就活跃着很多来自中国和韩国的Anycall Reporter,今年11月份在成都举行的WCG全球总决赛上也有三星选拔的WCG Reporter。这次“三星温哥华冬奥会体验团”活动,三星公司将在为期二十天的活动中,安排团员们观赏冬奥会的比赛,体验加拿大的民俗民风,和其他国家团员聚会交流等等丰富的活动,同时,三星也在全球和中国的官方网站都开通了专门的主页,供体验团成员们第一时间上传他们的作品。

  “我们认为这样活动并不是普通的选秀,更重要的是,通过这样的活动,我们有机会分享年轻一代的创造力和价值取向,洞察他们的需求和行为方式,这是一个‘体验经济’的时代,这对于三星保持品牌长久的年轻活力的个性至关重要。这也是我们和我们用户沟通的一种非常有效的手段。今后我们还将不断提供更多机会给大学生,和他们一起分享精彩。”三星相关负责人如此表示。

责任编辑:曹立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