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湖人旧将后程威力难挡 死神帕克成球队秘密武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飞侠
2009年12月20日21:32
八一VS广东组图欣赏
技术统计 网友评论 直播实录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0日晚,09-10赛季CBA联赛第一轮联赛继续进行,铁军八一队在雅戈尔体育馆迎战卫冕冠军广东东莞银行队。最终客场作战的广东东莞银行以108-87轻松战胜对手,湖人旧将帕克在后半场发挥出色,成为广东队的秘密武器。

  八一男篮主教练阿的江在赛前就一再强调要注意对广东队外援的防守,尤其是对湖人旧将帕克的防守,虽然素有“死神”之称的帕克直到上赛季中途才加盟广东,但他的实力已经得到了验证。没想到这场焦点战的主角帕克并没有出现在广东队的首发阵容中,李春江竟然不按常规出牌,“全华班”首发阵容的狂轰乱炸让八一军团不知所措。

  也许是广东队的领先优势过于明显,直到第二节还剩4分12秒时,死神帕克才获得上场机会,头带紫金军团光环的帕克,上场后就重现NBA球员风采,他有着极高的篮球智商和冷静的打球方式,完美的球场洞察力和大局观,帕克上场后就用一记犀利的传球助攻杜锋突破上篮得分。他在场上犹如一位杀人不见血的刽子手,右翼犄角接球后毫不犹豫的干拔跳投飙中3分,冷静的头脑,干净利落的跳投。紧接着又在后场抢断助攻周鹏突破上篮得分,抢断、助攻、飙分一个都不能少,帕克憋屈了一节半后,用全面的数据宣布王者归来。

  虽然李春江缩短了帕克的上场时间,但是死神用超高投篮效率弥补了客观条件限制。第三节比赛刚开始,帕克在左侧接球后,扬手命中3分。连续命中两个三分后,帕克的增多出手频率,但是他每次出手都会有所收获,一条龙突破上篮,后场抢断造对方犯规,这样的场景比比皆是。他能够像控卫一样传球,像大前锋一样冲抢篮板,还能像得分后卫一样攻城拔寨,也是广东队三角进攻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帕克持球推动到前场,当防守队员还没站稳脚跟时,死神用一记神使鬼差的击地传球助攻哈里森暴扣得分。其实帕克的拿手好戏应该是一条龙服务,抢断—快攻—突破—上篮,这一系列动作是那么的娴熟。帕克的出色发挥帮广东队带着21分的领先优势进入末节。

  尽管广东队在末节大比分领先对手,并且提前宣告比赛进入垃圾时间,但是帕克仍然在场上不济余力地拼搏。末节中段,帕克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突入篮下后,在对方多人包夹的情况下,死神果断的甩给了左侧的周鹏,后者球到人到,接球后跳投命中3分。帕克也完成使命,下场休息。(搜狐体育 小飞侠)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张
掌控大局
责任编辑: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